場均狂輸25分,數據證明湖人系列賽贏不瞭雷霆,對手實力太強瞭!

5月11日,湖人和雷霆的季後賽次輪比賽將在明日開打,目前湖人大比分0比3落後,如果明日湖人繼續輸球,他們將會被雷霆淘汰出局,結束本賽季征程。



雖然很多球迷期待湖人能創造奇跡扳回一局,但根據數據顯示,本賽季湖人和雷霆一共交戰7場比賽,一共輸瞭176分,場均輸25分。

說得直白點,G4的比賽,湖人贏球概率很低,反而是大比分輸球的概率很大,原因無他,雷霆太強瞭,全隊攻防一體,盡管湖人已經展現瞭足夠的韌性,但面對雷霆仍舊毫無反手之力。



即便東契奇能在G4復出,湖人也不可能贏球,當然,東契奇肯定不會復出,他的傷病很嚴重,必須徹底養好才行,否則如果影響下賽季狀態,那才是得不償失。

說到底,湖人想要在下賽季保持競爭力,除瞭要續約裡弗斯外,他們也需要簽約一些防守球員,提升板凳深度,如果能用中產合同留下詹姆斯,那一定要將他留在湖人。



相信經過這輪系列賽,會讓湖人球員對季後賽有充分認識,也讓他們清楚自己和冠軍球隊的差距。

總體來說,現在湖人和總冠軍差的有點遠,湖人今夏需要至少引援一個明星級球員,還要擴充替補席球員深度,順便再把主教練換瞭,雷迪克甩鍋太嚴重瞭,而且戰術能力一般。

相关资讯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