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倫·威廉姆斯因傷缺陣,雷霆G3挑戰湖人
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將於北京時間周日上午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隊,進行西部半決賽第三場較量。雷霆目前以2比0領先系列賽,但球隊核心前鋒傑倫·威廉姆斯將因傷繼續缺陣。
雷霆在周四晚間的第二場比賽中主場擊敗湖人,謝伊·吉爾傑斯-亞歷山大、切特·霍姆格倫和阿傑·米切爾均有出色發揮。如今球隊目標是在客場拿下第三場,將系列賽領先優勢擴大到3比0。

根據雷霆公佈的傷病報告,傑倫·威廉姆斯因左腿筋一級拉傷被列為無法出戰,這將是他連續缺席的第五場比賽。在他缺陣期間,亞歷克斯·卡魯索、米切爾、卡森·華萊士和亞倫·威金斯預計將承擔更多角色。此外,新秀托馬斯·索伯因前交叉韌帶撕裂賽季報銷,同樣無緣本場比賽。
雷霆與湖人的西部半決賽第三場比賽將於美國東部時間周六晚8點30分在ABC電視臺直播。